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开展“四小一市场”整治

发布时间:2016-11-04 02:08:0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有效推进“平安茗岙”建设,切实保障辖区范围内村民的饮食用药安全,11月3日,茗岙乡在乡政府所在地的四个村开展“四小一市场”整治大行动。

  “四小一市场”指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食品小摊贩、小药店和农贸市场(含小菜场)。该乡先后走访督查了当地四村的农家乐、小作坊、小菜场、小药店、商店等,严查了店铺生产经营的营业执照,及电线管网布置、消防设备配置情况等,对存在问题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据悉,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无证照生产经营、消防措施不到位、电线管网不合理、环境卫生脏乱差等行为,以点带面,全面深入地开展“四小一市场”综合整治,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