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奥康入选省企业管理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6-11-04 02:00:02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省经信委发布第一届浙江省企业管理创新奖获奖企业名单,共24家企业获奖,其中6家企业确定为全省管理创新综合奖,18家企业为单项奖,其中我县的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全省管理创新单项奖,这也是我县首家获此殊荣企业。

  据了解,近年来,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运用现代管理思想及理论,借鉴国内外先进管理经验,在管理创新、营销变革、品牌建设、技术创新及信息化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成功探索,并取得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具有示范推广价值,对浙江经济发展有示范带动作用。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为了总结管理创新优秀成果,推广典型经验,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推荐、第三方评价、部门审核、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6家单位第一届浙江省企业管理创新奖综合奖和18家第一届浙江省企业管理创新奖单项奖。

  据悉,此次入选的省企业管理创新奖企业,要求申报近2年持续盈利,且销售收入、利润、税收三项指标的增长率均高于全省规上企业平均增长率。并且申报企业愿意公开其管理创新成果、案例,分享管理经验。省企业管理创新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对于获奖企业,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对获奖企业颁发证书及匾牌。有关部门支持其开展技术创新、技术改造、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政策扶持等方面在同等条件下予以倾斜。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