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市监所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11-03 01:45:3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县市监局三江市监所党支部率先尝试,将微视频引入党员学习内容,通过微信工作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用典》、《党章知识选粹》动漫系列和《做合格党员》等党课微视频,并进行集中讨论交流活动。

  微视频以其“短、快、精”的特点,迎合了当前的时代节奏,尤其是内容短小精炼,很容易让人记住关键。三江市监所党支部还将以本次微视频集中学习观看活动为契机,引导所内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由专人负责每天更新一至两期微党课内容,形式上注重“短精活”、“快新准”,内容涵盖上级精神、党建动态、先模事迹、党史博览、工作动态等,使支部内党员牢筑思想之魂,补足精神之钙,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通讯员 潘文君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