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开展“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11-02 16:48:5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日上午,黄田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专题讨论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群锋,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建斌参加会议,街道班子成员、有关部门站所负责人及重点村主职干部参加讨论。

  11月2日上午,黄田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专题讨论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群锋,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建斌参加会议,街道班子成员、有关部门站所负责人及重点村主职干部参加讨论。

  大家围绕“如何做到在‘大拆大整’中积极作为”、“如何做到在‘大拆大整’中敢于担当”等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顺应黄田发展需要,是黄田街道环境改善、转型升级的助推器。

  大家纷纷表态,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决拥护,以实际行动助推“大拆大整”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群锋充分肯定大家的讨论发言。他指出,鹿城双屿事件教训深刻、影响深远,全街道上下要借助此次“大拆大整”,破解产业低端、传统产业低小散依赖的瓶颈,打破城市品质不高、人居环境不忧的困局,堵上黄田基层基础、社会治理的漏洞,加快实现黄田转型发展、赶超发展。

  陈群锋强调,全街道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紧抓住六大专项行动攻坚战不放松、不懈怠,紧盯时间节点,注重方法方式,确保取得实效,为加快推进黄田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精神保证。黄田街道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