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金溪镇拆除违章建筑21000多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6-11-02 02:06: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日,金溪镇联合国土、住建、电力、公安、卫生、安监等部门,共出动230人,大型挖机3台,在该镇下徐村开展“大拆大整”行动。当日拆除违章建筑30余处,其中“四无”生产单位4处,即查即拆危旧房1处。县委常委、副县长吕伟雄到场督导拆除工作。

  11月1日,金溪镇联合国土、住建、电力、公安、卫生、安监等部门,共出动230人,大型挖机3台,在该镇下徐村开展“大拆大整”行动。当日拆除违章建筑30余处,其中“四无”生产单位4处,即查即拆危旧房1处。县委常委、副县长吕伟雄到场督导拆除工作。

  在拆除现场,该镇全体领导班子组成领导小组,下设执法拆除组、现场清理组、安全保障组、后勤保障组等5个工作组。首先由现场清理组将建筑物内无关人员和物品实施清理,并切断违章建筑的供电。在完成现场清理确认工作后,由执法拆除组实施对违法建筑的拆除,并清理拆后的建筑垃圾。当天成功拆除下徐村违建建筑群违章建筑21000多平方米。

  据悉,为深入贯彻省市县有关“大拆大整”会议的指示精神,全面推进该镇“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前天,该镇联合国土、住建、电力、公安、卫生、农办、安监等机关部门,召开拆除下徐村违章建筑群的部署会议。下徐村的违章建筑群是历史遗留的“老大难”问题,违章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涉及农户达24户。会议听取各方意见,采取多项措置,达成一致拆除的共识。

  此次行动彰显了该镇对于拆除违章建筑的决心,对于违章建筑,坚决予以“零容忍”。该镇将以此次“大拆大整”为契机,努力推动该镇“灵秀金溪,东瓯绿谷”事业的发展,切实提高金溪人民的获得感、归属感。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