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顶梁柱”意外摔伤 医疗费难倒家人》后续

发布时间:2016-11-02 01:50:18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乐清市人民医院住院部,看望云岭乡富源村意外摔成重伤的潘德海,并送上5000元爱心款。

  当天,潘德海看起来精神不错,但他还不会说话,妻子潘华平和大女儿在照顾。自从10月15日住院以来,潘德海花去了家里的所有积蓄以及亲戚朋友借的10多万元,本报上周报道了《“顶梁柱”意外摔伤医疗费难倒家人》后,有不少爱心人士向他伸出援助之手,其中宁波永嘉商会捐了3576元,目前总共收到了47000元爱心款,潘华平一一登记在本子上。潘华平告诉记者,潘德海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好转,但现在每天的治疗费还要1000多元,接下来还要不少治疗费。

  突发的意外,让潘德海的家人顿时不知所措,如您愿意帮助潘德海渡过难关,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潘德海”)。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