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新青年下乡”进巽宅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6-11-01 02:04:32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30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理工分院的志愿者来到我县巽宅镇文化礼堂,为当地的留守儿童补习功课,还利用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为老人免费维修小家电,与小朋友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获得老人们的齐声点“赞”。

  “老大爷,今天我们来免费维修小家电,如果有坏掉的小家电,都可以拿过来修,免费的,不要钱。”李仲康是该学院的学生会干部,也是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之一,刚到文化礼堂他就开始热情地招呼老人维修家电。除了维修家电,志愿者们还分成多个小组分别给留守儿童补习功课和讲故事,以及教老人养生保健操等,礼堂内不时地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据悉,本次活动是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理工分院大学生志愿者“新青年下乡”活动的一个缩影,当天该学院共组织120位大学生志愿者13支队伍,分别来到碧莲、巽宅和金溪等镇的13个文化礼堂内开展公益活动。接下来,该学院还将走访鹤盛、大若岩等地,陆续前往15个文化礼堂开展“新青年下乡”公益活动。记者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