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鹤盛镇:借“大拆大整”建美丽鹤盛

发布时间:2016-10-31 01:42:5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8日,鹤盛镇联合有关部门,出动了110余人,对该镇一处大型非法养殖棚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1000平方米。为积极响应“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鹤盛镇第一时间成立鹤盛镇“大拆大整”专项领导小组,并出台《鹤盛镇大拆大整行动方案》。

  10月28日,鹤盛镇联合有关部门,出动了110余人,对该镇一处大型非法养殖棚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1000平方米。为积极响应“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鹤盛镇第一时间成立鹤盛镇“大拆大整”专项领导小组,并出台《鹤盛镇大拆大整行动方案》。

  10月20号召开镇“大拆大整”动员大会之后,全镇全面开展危旧房排查行动,转移危房人员。新建违建是乡村规划的第一天敌,不仅破坏了村内整体的有序规划,还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10月27号,鹤盛镇出动20余人,拆除一处新建违建,打响全镇“大拆大整”第一枪。

  这两次行动,真正拉开了鹤盛镇“大拆大整”行动的序幕。两次行动的快、准、狠,也体现了鹤盛坚定开展“大拆大整”行动的决心。接下来,鹤盛会继续以高压的态势继续推进行动,借这次专项行动全面整治鹤盛面貌,创建美丽新鹤盛。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