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文化体育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10-28 15:19:31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27日下午,黄田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文化体育界联合会成立大会,辖区的64名文体精英代表首届会员到会参加。

  大会讨论通过了《黄田街道文化体育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胡晓芬当选为文化体育界联合会会长,陈平、王建秋、王家真、李清洁、陈小莉、卓若望当选为副会长,杨永克当选为秘书长。黄田街道党工委员陈苍国为黄田文化体育界联合会授牌并致辞,他强调指出,新成立的文体联合会将统筹整合黃田社会团体与名人名家等文化、体育资源,积极发展当地文体团队,更好地提升黄田当前现有的文化体育活动,繁荣发展黄田先进文化服务。希望黃田街道文化体育界联合会能够始终坚定信心,勇往直前,为开创黄田文化体育新局面不断努力。

  黃田在体育文化活动方面有着广大的群众基础与深远的历史渊源,该街道将文化体育“深化年”建设列为街道中心工作之一,先后获得了省、市级文体比赛活动等先进荣誉称号。各文化礼堂、文化中心、百姓舞台广泛开展农民排舞大赛,农民大合唱比赛,送戏下乡、文化走亲连心等精彩的节目,为村民送去了丰富的文化活动;积极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推广,至今共建成18处健身场所,农村文化礼堂5所,农村文体示范村2个,文体队伍遍及各村,各村健身苑点实现全覆盖。黃田街道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