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奥康集团党委举行党员立志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27 01:14: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10月25日晚上,奥康集团党委举行“2016奥康党员立志大会”,奥康集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预备党员代表以及优秀党员代表分别上台立志宣誓,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10月25日晚上,奥康集团党委举行“2016奥康党员立志大会”,奥康集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预备党员代表以及优秀党员代表分别上台立志宣誓,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参加活动。

  “大家请起立,让我们齐唱《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在嘉宾杨萤华的领唱下,“2016奥康党员立志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由奥康集团良知学习小组成员张伦义与大家分享以“立志与致良知”为主题的感悟性演讲。随后来自奥康集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预备党员代表以及优秀党员代表分别上台在党旗、党徽下宣誓和立志。

  项光夫肯定了奥康集团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借鉴。他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始终是我们党的一项重大任务,希望奥康集团党委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推出更多更有创新力的载体,凝聚党员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新的长征精神,引领企业更好发展。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