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拆除非法粉尘抛光作业场所

发布时间:2016-10-26 01:04:1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5日上午,黄田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来到雅林村,对该地一处粉尘抛光作业场所进行依法拆除。

  10月25日上午,黄田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来到雅林村,对该地一处粉尘抛光作业场所进行依法拆除。

  拆除现场,一台挖掘机不断挥舞着铁臂,瓦砾铁棚纷纷散落。据了解,该违章建筑原本为4000多平方米的非法粉尘抛光作业场所,属于水泥构造,设施简陋,对附近的人居环境和人身安全都造成了较为严重影响。

  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非法粉尘作业场所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黄田街道借“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东风,在发出拆违通知后,仅用两天时间便对该场所内的全部器械和人员进行腾空。自“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黄田街道已拆除1万多平方米违章建筑,下阶段将以“大拆大整”为主抓手,全力冲刺不松劲,持续掀起“大拆大整”热潮,以釜底抽薪的决心根治各类隐患。记者 楠江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