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零容忍”沿路沿线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16-10-26 01:02:5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伴随着一阵“轰隆隆”巨响,又一处违章建筑在挖土机铁臂的挥舞中倒下,数十名工作人员舞起铁锹、挥着扫把,迅速地将建筑碎片清理干净……连日来,茗岙乡结合环境综合整治,打响“大拆大整”攻坚战。

 

  伴随着一阵“轰隆隆”巨响,又一处违章建筑在挖土机铁臂的挥舞中倒下,数十名工作人员舞起铁锹、挥着扫把,迅速地将建筑碎片清理干净……连日来,茗岙乡结合环境综合整治,打响“大拆大整”攻坚战。

  根据市县“大拆大整”有关会议精神,以及迎接美国旅游作家协会的来访,10月21日,茗岙乡召开会议,制定“大拆大整”环境大整治行动方案,行动分两组同时进行,一组负责碧徐线坐凳村至长坦陇路亭路段,一组负责碧徐线平川村至长坦陇路亭路段,重点整治区域为摄影一号点周边、茗岙溪道、当地四村等。经过两天的“大拆大整”,茗岙乡沿路沿线建筑废弃物和垃圾消失了,溪流河道更现整洁,村道路两侧也整齐有序。

  行动中,该乡对沿路沿线违章建筑和占道堆放采取“零容忍”态度,专门组织人员与整改户沟通交流,要求当天整改并做好记录进行回头看,同时帮助他们整理门前屋后的堆放物。据悉,此次行动累计拆除违章建筑及简易危旧房8处,共1200余平方米,清运建筑垃圾30余车。通讯员 梅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