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怪病缠身,可怜老汉“体无完肤”求良方》后续

发布时间:2016-10-26 00:37:28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25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温州一医住院部,慰问被病魔折磨得骨瘦如柴的潘学贵,并送上5000元爱心款。

  在住院部,记者见到潘学贵时,他正躺在床上打点滴,其妻子邹玉英告诉记者,丈夫来一医治疗已有数日,用药后脸上和身上部分地方消肿,但情况还是不乐观,瘙痒疼痛虽然减轻,但目前还找不到根治的办法。更让她头疼的是,昂贵的治疗费用无着落,“这些药大多是不能通过医保报销的,需要自费,每次病情好点了就回家养,状态不好了就再到医院去,靠这样来省些医药费。”

  如您愿意帮助潘学贵渡过难关,可联系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网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潘学贵”)。记者帮帮团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