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市“四边三化”互比互学活动考核组来永考核

发布时间:2016-10-25 01:11:4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4日下午,市“四边三化”互比互学活动考核组来我县开展考核,先后察看了S26延伸线228K+300m 、S26延伸线(永嘉方向)228K+920m、S26诸永高速210K+500-600m等3个省市整治点、大若岩大东村精品线路和大若岩大源下村美丽乡村建设

  10月24日下午,市“四边三化”互比互学活动考核组来我县开展考核,先后察看了S26延伸线228K+300m 、S26延伸线(永嘉方向)228K+920m、S26诸永高速210K+500-600m等3个省市整治点、大若岩大东村精品线路和大若岩大源下村美丽乡村建设。副县长曾瑞华参加。

  曾瑞华汇报了我县“四边三化”整治成果。我县以“三沿”区域为重中之重,持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组织开展两轮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地毯式”排查,共梳理整治任务2607个,完成2346个,完成率89.99%。全县“四边三化”共拆除违法建(构)筑物1974处,面积52.87万平方米,拆除广告牌2204处,面积3.1万平方米,清理垃圾、废弃物共3.2万处,重量3.32万吨,“四边”区域宜林地段绿化里程27.8公里,面积5.25万平方米。

  此外,通过“三线落地”、居民立面改造、公厕改造、景观绿化、路灯工程等系统抓好精品村、精品线可视范围内的环境综合治理,共启动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5条、美丽乡村示范镇创建4个,有效形成了点上出彩、面上洁净的美丽乡村示范样板。

  据悉,根据温改拆办《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四边三化”互比互学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我市组织乐清市、瑞安市、永嘉县、平阳县和苍南县循环开展“四边三化”工作互看、互评、互比,学经验、找差距、补短板、促发展。采取现场参观、查看台账、交流座谈的方式对各县市“四边三化”工作进行考评。

  在现场参观、查看台账和听取工作汇报后,市考核组对我县“四边三化”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永嘉工作推进有力,重点突出,效果明显,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