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组织集中观看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10-24 11:07: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强化干部廉洁从政思想,筑牢党员干部廉政防线,近日,北城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参加收看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为强化干部廉洁从政思想,筑牢党员干部廉政防线,近日,北城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参加收看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片中汇集了40多个典型案例,通过采访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以及10余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剖析典型案例,多人首次讲述他们的忏悔和反思,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收看《永远在路上》作为一项政治学习任务,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把党的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观看,总结反思,将所学所感所获运用到中心工作中,推动街道各项建设。

  通过观看专题片,机关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北城而努力奋斗。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张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