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县第二届农民合唱大赛(第四赛区)在浦口文化礼堂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4 01:04:17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2016永嘉县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第二届农民合唱大赛(第四赛区东城站)在浦口村文化礼堂举行。此次大赛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东城街道执行承办,旨在弘扬优秀农村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农村文化体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来自沙头、东城、南城、北城、黄田5个镇街的8支队伍参加了大赛,他们用优美的歌声为群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大赛曲目中既有《在灿烂的阳光下》、《我的祖国》、《洪湖水浪打浪》等经典歌曲,也有《千石情》、《李家小山村》等村民原创歌曲,充分展现了我县农村新面貌和农民新形象。大赛受到了现场群众的大力赞扬,他们表示非常希望政府能多举办类似的文体活动,让更多的人能有机会参与其中。 记者 厉定武 通讯员 王显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