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出台《关于在全县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6-10-21 01:4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快推进永嘉转型发展,10月20日,我县出台《关于在全县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从今年10月中旬开始到2017年底,在全县范围组织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为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快推进永嘉转型发展,10月20日,我县出台《关于在全县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从今年10月中旬开始到2017年底,在全县范围组织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据悉,按照“今年年底初见成效、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的目标,我县将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实施,从根本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解决制约永嘉转型升级的顽疾,并通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带动民生实事项目和转型升级项目建设,进一步改善民生、促进转型发展。此次专项行动包括六大行动:城乡危旧房隐患排查和治理改造,“四无”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整治促进小微企业成长提升,违法建筑拆除,城中村改造,流动人口管理,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民宿消防安全整治等。

  方案要求全县上下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指示要求,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专项行动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组织大讨论等系列活动,充分认识推进“大拆大整”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急迫性。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矛盾,坚定不移打好专项行动硬仗。

  为此,我县将成立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乡镇(街道)要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实行实体化集中办公,各牵头责任单位要强化力量,压实责任,细化方案,明确“任务书、时间表、作战图”,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