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部署开展“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1 01:45: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0日,记者获悉,即日起至10月31日,我县将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路,为转型发展营造浓厚的氛围。

  10月20日,记者获悉,即日起至10月31日,我县将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路,为转型发展营造浓厚的氛围。

  活动要求,县级层面将由各分管副县长牵头,围绕如何加快转型,举办“六大行动”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认清形势,查摆问题,制定对策;部门和乡镇(街道)层面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和重点难点任务,围绕如何增强担当意识,召开系列大讨论活动,县四套班子领导将蹲点挂钩乡镇,参与指导专项行动开展;村居层面由各驻村干部牵头组织村两委干部开展大讨论活动,确保不留死角,尽快形成共识,为“大拆大整”全面推进扫清思想障碍。

  各地各部门要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报告会、系列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关于“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深入基层和一线进行“问题大起底”,深入查摆和纠正本地本部门在转型发展方面存在的旧观念、旧理念和旧思路,深入查摆和纠正阻碍转型发展的“短板”、问题和障碍,进一步研究本地本部门下阶段“大拆大整”重点难点,明确工作对象、范围、内容和方式方法,形成具有指导性、可行性、操作性的调研报告。

  根据部署,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要重点围绕如何认识和破解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如何认识和破解基层基础、社会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如何认识和破解干部队伍担当意识、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义利观等三方面开展大讨论,切实增强投身“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加快推进“三区两美”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和精神保证。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