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力冲刺四季度 确保实现全年红

娄绍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10-21 01:42:3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娄绍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10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娄绍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经济指标是评价一个地方发展最根本的“尺子”,要按照“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盯牢同类考核单位的指标排名情况,深度挖掘指标的提升潜力,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要借“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之势,对这些“低小散”、过剩产能坚决关停、坚决淘汰,端掉制约永嘉经济转型发展的严重病灶,决不能让永嘉经济进入“劣币驱逐良币”的恶性循环,同时要鼓励企业加快转型,积极拓展市场,培育企业的“工匠精神”,加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全力把产品做精做专,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会议强调,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项目建设事关经济转型成效,事关社会发展全局,没有项目,一切发展都是空谈,没有项目,所有目标都是无水之源。要强化政策支持,全方位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争取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快见效。稳定是经济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在深入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过程中,要巩固好G20峰会安保维稳战的胜利成果,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前期经验,及时研判专项行动可能引发的社会维稳问题,统筹兼顾好专项行动与发展稳定之间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互促并进,为经济社会发展打好稳定的基础。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省党委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在全县开展“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送审稿)。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