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省质监局来我县调研质量、标准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1 01:34:26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9日上午,省质监局党委书记杨烨一行来我县调研质量、标准创新工作,深入企业走访了解生产经营、产品质量、标准化创新工作建设、产品研发等情况。副县长林建波及市县质监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

  杨烨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奥康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现场深入企业智能生产平台、智能化流水线车间、智能物流仓库、企业产品展厅、电子商务平台,与企业负责人和设计人员、一线工人交流,仔细观看报喜鸟工业4.0及私人定制大数据、互联网视频,详细了解我县质量、标准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杨烨对我县报喜鸟智能工厂建设、奥康电子商务平台取得的成绩和我县企业质量、标准创新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要不断开拓创新质量、标准化建设工作,努力争当质量、标准创新工作建设发展的排头兵,为质量强省建设创造更多经验、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通过强化标准创新能力、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加强自主创新工作、做好培育创建引导、推动产业协同发展、推进公共平台建设等措施,全面推进我县“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提升永嘉“浙江制造”产品的强势竞争力。并成功列入“浙江制造”试点县,成为我市获批建设的3个“浙江制造”试点县之一,还获得市政府改革试点工作加分。目前,我县企业获得省政府质量奖1家(奥康)、市长质量奖3家(奥康、红蜻蜓、亚龙)、县长质量奖14家。记者邵建新 通讯员 吴文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