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帮帮这个5岁女孩吧

发布时间:2016-10-20 01:45: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沙头镇东章村的朱珠欣和张育芳夫妇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改变了这个家庭。2014年,其幼女朱睿婕意外被玻璃砸中头部,三年来一直在治疗,总共花去了60多万元,都是向亲朋好友借的。前几天,5岁的女儿刚从医院做完手术出来,病情已稍有稳定,让家人焦虑的是,接下来的康复医疗费不知在哪。

  沙头镇东章村的朱珠欣和张育芳夫妇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改变了这个家庭。2014年,其幼女朱睿婕意外被玻璃砸中头部,三年来一直在治疗,总共花去了60多万元,都是向亲朋好友借的。前几天,5岁的女儿刚从医院做完手术出来,病情已稍有稳定,让家人焦虑的是,接下来的康复医疗费不知在哪。

  10月19日,记者来到位于瓯北的一家出租房里,见到了小女孩朱睿婕,她的脸色看起来特别苍白,头上有一道很长的刀疤。母亲张育芳告诉记者,2014年5月28日,女儿在玩耍时被玻璃砸中头部,大脑受损,鲜血直流,当场昏迷,三年来住院治疗10多次,做了脑动脉瘤栓塞治疗等多次手术,前几天做了大脑半球切除术,医生说还要漫长的康复治疗。

  面对突如其来的噩耗,对这个原本家境一般的家庭无疑是晴天霹雳。夫妻俩本来在瓯北塔下路开童装店,虽然不富裕,但也过的很幸福,自从孩子出意外后,张育芳转掉了童装店,一家人奔波在女儿的治疗路上,从此没有了生活来源。朱珠欣的父亲前几年患癌症离世,也花了很多钱。如今为了维持生计,朱珠欣在朋友的帮助下来到翔宇中学当生活老师。

  张育芳告诉记者,三来年,女儿的治疗费已经花去60多万元,家里已负债累累。而且女儿生长发育迟缓,有时连坐着都会摔倒,胃口也很差,手术后,朱睿婕右手手掌还不能打开,没有力气,右脚走路也有些瘸。上次做手术已在轻松筹里筹了10多万元,对于孩子的病这个家已经不堪重负,接下来的康复医疗费不知该怎么办。

  如您愿意帮助朱睿婕渡过难关,可联系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朱睿婕”)。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