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住建分局开展“零距离”便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0 01:43:18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8日,三江住建分局局长陈海鹏带着5名工作人员,来到三江街道北岙村,开展农村私建审批相关程序的宣讲活动。村民李忠植说,自己有很多关于审批程序不明白的地方,听取宣讲后,现在不仅自己明白了,也可以在村里为建房户充当义务宣传员了。

  这次活动源于10月11日北岙村村委会主任郑元明的一句话:“村里很多建房户对私建审批程序不清楚,经常听到村民的怨言……”听到这个情况,陈海鹏当即决定,去北岙村开展相关政策宣传活动。并且,他把北岙村之行当成一个起点,接下来将开展一系列“走出门找问题,沉下心解民忧”的“零距离”便民服务活动。

  在北岙村,陈海鹏一行将带来的《关于印发永嘉县农房改造建设规划管理技术审批规定(试行)》、《永嘉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永嘉县城乡住房改造建设分类实施暂行办法的通知》等等资料分发给村民,同时对村民提出的私建审批相关程序问题一一予以回答。并借此机会,向村民宣传三江创建无违建街道的工作情况。

  陈海鹏说,自己从事农村私建审批工作多年,所有程序了然于心,以为这些都是很寻常的事,没有想到其实对群众来说,这些也是很复杂很繁琐的。以后会多开展走访,和群众面对面沟通,发现问题后有针对性开展服务活动。特约记者季节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