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送戏下乡”走进剩庄村文化大礼堂

发布时间:2016-10-18 22:43:00 编辑:周艺 字体:

  茗岙乡剩庄村文化礼堂日前迎来了一场“送戏进农村文化礼堂”公益演出。村民们早早地从家中赶来,聚在观众席上等待,个个笑逐颜开。

  节目以越剧表演为主,呈现了许多家喻户晓的经典作品,有折子戏《送凤冠》、梁祝《十八相送》和《楼台会》,越剧演唱《兰花吟》等,折子戏《王老虎抢亲.戏豹》的表演更是引得全场大笑。节目中又穿插了一些轻松的舞蹈和歌曲,其中旗袍秀展现了独特的中华文化。村民们在台下看得不住叫好,纷纷表示,现在的节目越来越精彩了,大家的娱乐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了!

  茗岙乡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村里的文化礼堂已经逐步发挥了为村民提供文娱活动和精神食粮的作用。接下来,茗岙乡还会继续为村民送文化、送欢乐,把文化礼堂打造成为群众家门口的精神乐园。通讯员 梅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