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提升道德品行 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10-18 12:4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北城街道在召开了“两学一做”,“提升道德品行、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会,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讨论会。

  近日,北城街道在召开了“两学一做”,“提升道德品行、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会,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讨论会。

  会议以“讲道德,有品行,做追求高尚情操的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党课内容十分丰富,包含了从古至今的道德典型人物和案例,重点强调了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道德品行和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阐述了讲道德有品行不仅在讲,更关键的是在做,要在日常实践中一点一滴地积累,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指出,讲道德,有品行是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之一,党员干部只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讲道德、有品行,就是做人要实,光明磊落。作为共产党员要做老实人,就是要忠实地面对党、面对组织、面对人民、面对同志。作为共产党员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要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十分重要的人生必修课,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

  此次党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畅所欲言。年轻党员作为党组织的新鲜血液,谈到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不仅要讲道德、有品行,还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表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继续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用心做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认真出色地完成好本职岗位上的各项工作任务。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道德修养,提升道德境界,服从组织决定,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努力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体现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一名合格党员,不仅要保证自身的道德修养,也要带头督促家人和朋友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王建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