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乡全力推进道路水毁工程修复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8 01:54:03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茗岙乡多处道路塌方正在进行紧张施工修复,截至目前,10处山体塌方已全部清理完毕,12处挡土墙损毁已有3处修复完成,其余9处正在加紧施工中。

  受14号、17号台风影响,茗岙乡共发生22处水毁塌方,给百姓通行造成不便,并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茗岙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实地测量评估,组织施工单位进行道路塌方的抢修加固工作,并加大道路养护管理。

  据悉,茗岙乡政府把道路养护管理作为重要工作来抓,通过严把队伍素质关,严抓工作落实关来提高道路养护管理的工作质量。一是召开道路养护员业务培训会。通过专业知识培训促进道路养护队伍建设,提高队伍职业素质和业务水平。二是加大道路养护管理工作力度。将道路两边杂草清理工作进行制度化、规范化,通过定期组织道路养护员对通村公路沿路沿线进行杂草除草、清理淤泥、疏通沟渠,改善道路卫生及安全状况。通讯员 梅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