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既然娶了她,我就要照顾她一辈子”》后续

DIY月饼爱心义卖结束 为刘春和筹款12855元

发布时间:2016-10-18 01:49:10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份,本中心今日爱心工作室联合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开展的DIY月饼爱心义卖活动已经结束,共筹集爱心款12855元。10月17日,记者将这笔善款转交给了郑永亮,用以支付其妻子刘春和的住院医疗费。

  郑永亮告诉记者,妻子虽然一天比一天好,也清醒了很多,但还不知什么时候会康复。自本报7月份开始连续报道刘春和的遭遇后,郑永亮已累计收到爱心款约14万多元,因为刘春和的身体还在恢复阶段,以及后续的补颅手术医药费更是天文数字。

  如您愿意帮助刘春和渡过难关,可联系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刘春和”)。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