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敬老爱老 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16-10-17 01:37:17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4日,城南社区浦口村老人亭里,600多位60岁以上的老人欢聚一堂,原来这里正在举行敬老月活动,请老人们吃午饭。

  在该老人亭的楼上楼下,满满摆了60多桌,座无虚席,老人们吃着热气腾腾的菜肴,聊着家常,场面特别温馨、和谐。

  “举办这样的活动可以使村民有更多的机会坐在一起,能促进邻里关系。”城南社区一位干部对记者说,城南社区历来重视村民开展活动,他们对每个传统节日都会安排一些活动,如二月二的芥菜饭、端午节的包粽子、中秋节等等,以活动活跃气氛。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由南城街道、城南社区爱心驿站、城南社区和浦口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联合举办。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