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乡村文化大走亲暨“文化火种”走进岩坦镇潘坑村

发布时间:2016-10-14 00:04:52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2日晚,2016年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乡村文化大走亲暨“文化火种”走进岩坦镇潘坑村,12个节目精彩纷呈,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文艺大宴。

  6点钟,距离晚会开始还有30分钟,潘坑村的祠堂里已经坐满了人,更有村民带着自家的板凳来看晚会。孩子们熙熙攘攘挤在前排,伸长脖子看着,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画面。演出由岩坦镇本土的排舞队拉开序幕,紧接着,三句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上演,演员们用本土话表述了近年来“美丽乡村”建设给村里带来的变化,传统的表演方式加强政策理念的宣传,不失为一个好方法。最吸引孩子的莫过于“达人秀”表演,嘉宾的每一个动作都引来孩子们的惊呼,纷纷涌到台前观看……晚会不仅为父老乡亲送上文化盛宴,更是为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讯员徐欣荷记者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