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林志佩到瓯北检查指导居住出租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3 01:29:31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志佩在县公安局流动人口管理大队、江北派出所、东瓯派出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瓯北街道检查指导居住出租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林志佩一行听取了辖区派出所出租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情况,实地查看了瓯北街道堡一村居住出租房屋现状,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前排查整治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予以现场指导,要求公安部门汲取鹿城双屿民房坍塌事件深刻教训,从实际出发,迅速组织力量,对辖区居住出租房屋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滚动排查,全面掌握出租房屋各类安全隐患,务必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林志佩说,公安机关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把居住出租房安全隐患排查作为当前基础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积极与当地党委政府及其他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及时通报给相关部门,提出整改意见。公安机关在此次排查整治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执法,落实房东、业主法律责任,同时注重工作创新,扎实推进基础信息化建设,积极拓展各类警务系统在流动人口、出租房管理上的应用功能,切实发挥出更大地管理效益。通讯员李忠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