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老人迷糊睡石墩 警民热心寻家人

发布时间:2016-10-11 01:38:44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9日,巽宅派出所民警救助了一位七旬老人,在重阳节里送上一个小小的温暖。

  老人姓王,我县金溪镇人,有轻微老人痴呆症状。从他不合逻辑的话语中了解到,老人已经69岁了,有着徒步旅行的理想,后来便在没有家人陪伴的情况下带着小行李,独自一人离家两天走到巽宅,期间没有摄入任何热食。走到巽宅村时天色已黑,温度下降,老人便在巽宅村一桥头石墩上睡觉,对于热心群众的关心也是懵懵懂懂的表情,热心群众无奈向巽宅派出所求助。后来经过努力,民警终于联系上老人的家人,并将其送回家里。通讯员 陈双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