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暴雨致公路多处塌方 公路部门抢修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6-10-10 01:23:20 编辑:周艺 字体:

  受强热带风暴“艾利”影响,我县近日普降大雨。10月9日,记者从县公路部门获悉,近日连续的强降雨造成我县公路两侧多处塌方,对市民出行造成一定的影响,险情发生后,公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开展公路应急抢修工作,确保道路畅通。

  333省道桥头镇闹水坑段,由于连续大雨,造成这条道路多处塌方,大大小小塌方达6处,塌方量约1000方,一度造成道路交通中断。塌方发生后,县公路部门立马紧急清理道路,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道路全幅通车。

  据悉,为了公路安全畅通、减少台风造成的灾害,加快受损公路的抢修进度,县公路管理局共投入1740余人次,应急抢险设备109台套,抢险资金约109万元。333省道桥头闹水坑段前天下午3点将恢复全幅通车。壬临线受瓯江五桥安全隐患仍处在限行状态。新深线新亭至暨家寨路段实施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其他国省县乡道基本全部通畅。

  县公路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暴雨天气,容易引发滑坡、塌方、落石,车辆进入傍山公路请谨慎驾驶、仔细观察路面情况,减速慢行,确保安全通行。如遇公路发生塌方等险情时,应立即将车辆、人员转移到宽阔路段等候,并拨打公路管理局24小时值班电话12328报告险情。特约记者 叶迈峰 通讯员 林芋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