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率队到巽宅镇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率队到巽宅镇检查指导地质灾害点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并再次全面部署第18台风防御及水毁工程修复、恢复生产和安全防范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郑焕东,副县长曾瑞华陪同。

  10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率队到巽宅镇检查指导地质灾害点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并再次全面部署第18台风防御及水毁工程修复、恢复生产和安全防范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郑焕东,副县长曾瑞华陪同。

  据了解,龙前村受今年14号台风“莫兰蒂”影响,该村的桥梁被水冲毁,村里唯一通往外界的道路中断,现如今全村千余人只能通过竹排出行。对此,姜景峰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抓紧时间抢修水毁工程,及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快恢复通行,尽快帮助灾民恢复到正常生活生产,也为后续防台救灾工作打牢基础。

  随后姜景峰一行还来到原金溪村移民非建地质灾害点进行检查,实地听取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治情况,并现场踏勘了地质灾害滑坡点情况,他指出,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把防范地质灾害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继续保持不间断的巡查,并对相关人员做好转移安置,提前主动做好避险。

  姜景峰指出,超强台风“莫拉蒂”和“鲇鱼”连续袭击我县时,全县上下一心,发扬不怕疲劳、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尽最大努力把受灾害损失减低到最低程度。下步要对今年第18号台风“暹芭”进行周密预测,特别是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再次进行全面排查。各单位要加强人员配备、强化值守,并研究和完善防汛工作体系,切实落实基层防汛抗台和抢险救灾责任。记者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