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率队督查 “比学树”活动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率队赴鹤盛镇、岩头镇、大若岩镇开展“比学树”活动筹备情况督查活动,就活动接待、道路交通、环境卫生、景区功能设施配套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10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率队赴鹤盛镇、岩头镇、大若岩镇开展“比学树”活动筹备情况督查活动,就活动接待、道路交通、环境卫生、景区功能设施配套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各地各部门从细微处着手,注重细节,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查漏补缺,完善提高,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展示永嘉形象。县领导胡晓东、郑焕东、何莉平、林建波陪同。

  姜景峰一行首先来到鹤盛镇察看龙湾潭休闲养生试点项目,现场听取了筹备情况汇报,并就景区重要节点和景区入口牌楼、公厕、停车场、展板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分工任务,抓紧落实。在督查中,姜景峰指出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处理好项目开发建设与生态保护、改善民生的关系,切实加强对道路交通、食品卫生、景区安全设施及景区周边环境的治安管理检查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应急预案,确保活动顺利有序进行。

  随后,一行人赴岩头镇察看41省道福佑至沙头段建设工程,现场正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工程建设现场,姜景峰查看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要求施工单位抢抓工期,完善细节,保证质量,既要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又要把安全建设放在首位。他强调,“比学树”亮点项目建设事关永嘉形象提升,事关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提进度、保工期,全力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

  最后督查人员一行来到大若岩镇视察美丽乡村精品线一号线建设情况。在现场,沿路大东村、龙垟村、水云村等各村房屋外立面和门头已进入全面施工。楠溪云岚养生度假中心作为精品线一号线的重要建设节点,受到了特殊关注,其古色古香的整体建筑风格将成为一号线上一道亮丽景观。在督查中,姜景峰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工作预案扎实推进筹备工作,确保活动不出纰漏,有序开展。 记者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