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美丽乡村精品线环境大整治

发布时间:2016-09-30 16:12: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美丽乡村精品线打造,大若岩镇于9月26日-9月30日在美丽乡村精品线上开展为期5天的环境大整治。此次环境大整治联合了路政、旅游管委会、土地、规划、城管执法等多个站所,结合台风对环境的影响就美丽乡村精品线上开展环境大整治。

  据悉,大若岩镇就美丽乡村精品线的打造成立了环境整治攻坚组,要求分段定点、将责任落实到人。9月以来,大若岩镇组织拆违活动3次,出动人工300人次以上,拆除违章棚等70处,约650平方米;清理建筑垃圾约80处,560方;清理生活垃圾约350吨;清理店招店牌近300处,乱堆乱放近280处,约1000平方米。采取多种方式整治沿路乱堆放现象。做到违章拆除和乱堆放现象综合整治。其中采用的伪装迷彩掩盖乱堆放的处置方式得到了有效运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于此同时,精品线上“精致门头”错落有致,文化墙突显农耕文化。美丽乡村精品线打造取得阶段性成果,让我们拭目以待它更加迷人的风貌。通讯员:谢纯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