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6-09-30 16:46: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确保让全街道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庆的节日,分管领导王天龙、陈苍国、张克等率有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和驻村干部,分组对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大检查。陈苍国、王天龙、张克等带队对红叶网吧、文化礼堂、百嘉汇量贩KTV、千石教堂、黄田龙母宫等进行检查,针对节庆期间的人员更加密集的特点,要求相关负责人加强安全防范。并雅村安置房、千石山体崩塌点、上白岩地质灾害点等开展巡查,设置安全警示牌。


 

  据统计,该街道共对50多处重点单位和重点隐患点进行检查,当场对10处不规范隐患点做到及时提醒和整改,更换破损的国旗2面,关停不规范经营点5处。另悉,针对18号台风已经形成的实际,提醒街道干部和村干部不外出远游,保持手机畅通,一旦启动台风应急响应相关人员马上到岗到位。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