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志斌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6-09-29 20:42:4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率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黄田街道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假日。

  9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率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黄田街道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假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金螳螂鞋业有限公司、温州美莉达装饰扣有限公司、温州步步鑫装饰扣有限公司,每到一个点,陈志斌都详细查看各企业消防器材是否到位,全面了解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执行、安全防范等情况。在温州步步鑫装饰扣有限公司,陈志斌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安全防火设施的配备使用等情况后,要求企业强化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黄田动车站和东联村出租房、合用场所。在动车站,陈志斌查看了动车站广场、候车室的卫生、安全环境,并向车站相关负责人询问了目前车站上下客客流情况。并叮嘱动车站做好安全措施,保证旅客出行安全。

  陈志斌指出,安全生产很重要,各企业单位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防患于未然,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第一的思想;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将责任落实到岗、细化到人,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进一步加强监督,把好安全生产关,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