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乡妇联开展结对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9 16:38: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帮助困境儿童解决学习上、生活上的困难,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9月28日茗岙乡妇联在茗岙乡开展2016年度结对助学活动。

  当天中午,受台风“鲶鱼”的影响,茗岙乡风雨交加。茗岙乡妇联分管领导及妇联负责人披上雨衣,穿上雨鞋,在村干部的陪同下,风雨无阻地下村进行结对助学活动。

 

  胡贵来,茗中村人,男,2009年12月出生,就读于茗岙幼儿园,该对象在幼儿园乖巧懂事,综合表现良好。其父已患病去世,母亲离家出走,平时跟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穷苦的生活让这个孩子看起来比同龄人要瘦弱很多。

  胡明泉,茗中村人,女,2006年3月出生,就读于茗岙小学,该对象在学校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其父为间接性精神病患者,母亲在她9个月大时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平时由爷爷奶奶抚养。通讯员 茗岙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