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金溪镇:转移安置点的温馨生活

发布时间:2016-09-28 23:11:5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8日,记者在金溪镇湖庄村荆源中学避灾点看到,阮山地质灾害点转移过来的村民吃过早饭坐在走廊上休息,情绪稳定,并没有受到17号台风“鲇鱼”太大的影响,他们对提前转移到安全位置感到十分欣慰。

  9月28日,记者在金溪镇湖庄村荆源中学避灾点看到,阮山地质灾害点转移过来的村民吃过早饭坐在走廊上休息,情绪稳定,并没有受到17号台风“鲇鱼”太大的影响,他们对提前转移到安全位置感到十分欣慰。

  91岁的陈岩来老人是前天晚上8点多钟送到避灾点的,由于腿脚不方便,工作人员给他安排了床铺休息,他告诉记者:“晚上外面下雨,又有台风,镇干部及村干部给我们临时安排住处,还给我们准备早餐午餐,真的很感动。”阮山村党支部书记陈顺发告诉记者,前天下午4点开始检查地质灾害点和转移村民工作,直到晚上10点多,最后一批村民全部转移出来,并做好安顿工作。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