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劝返滞留景区游客

发布时间:2016-09-28 23:00:4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鲇鱼”于前天开始影响我县,为了防范于未然,大若岩镇7个旅游景点关闭的同时,还成立专门的游客劝导队伍,对辖区景区附近已登记在册的民宿中的滞留游客进行劝返。

  “鲇鱼”于前天开始影响我县,为了防范于未然,大若岩镇7个旅游景点关闭的同时,还成立专门的游客劝导队伍,对辖区景区附近已登记在册的民宿中的滞留游客进行劝返。

  “这次‘鲇鱼’来势汹汹,为保证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临时成立了一支游客劝导队伍,采用拉网的方式,逐一走访百丈瀑、十二峰和石门台等景区附近已登记在册的民宿,对已入住的游客进行劝返,劝其回家避‘台’,对民宿方面则是劝其做好防台措施和人员转移。”大若岩旅游管理所所长郑建敏说,经过劝导,已有10名游客被成功劝返。据了解,这10名游客均来自温州市区的,入住时间也都刚一两天,在经过工作人员劝导后均表示择日再来游玩。

  与此同时,劝导队伍还对景区沿线的商铺逐一上门劝导,劝导其避开台风期间营业,及时做好货物转移工作。据悉,目前仍有不少游客陆续自驾来到百丈瀑、十二峰和石门台景点游玩,均被原路劝返。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