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在马来西亚举行

亚龙提供3项竞赛平台

发布时间:2016-09-28 22:58:42 编辑:周艺 字体:

 

  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于9月24日至9月2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我县亚龙集团是本次大赛唯一的中国合作伙伴,为大赛提供竞赛平台及技术标准的项目有:“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赛项”、“CNC Maintenance数控维修赛项”及“IOT Technology物联网技术赛项”。

  “东盟技能大赛”自1996年首次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大赛对推崇技术技能、弘扬工业精神、激励人才出类拔萃颇具积极作用,由东南亚十个东盟成员国政府组织主办。本次技能大赛共设23个项目,主题为“Skills for A Brighter Future(技能带来更光明的未来)”,强调了技能为东盟各国的发展所发挥的作用。

  据悉,自2010年起至今,亚龙已连续四届参与东盟技能大赛,现有2项亚龙的教育装备(分别为亚龙YL-335B自动生产线实训考核装备和亚龙YL—569C数控车床实训设备)已成为“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赛项”和“CNC Maintenance数控维修赛项”的正式赛项竞赛平台,以及亚龙YL-730A型智能建筑系统集成及物联网技术开发综合教学平台成为“IOT Technology物联网技术邀请赛项”的竞赛平台,并由亚龙提供技术标准和技术支持工作。通讯员 张国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