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伸出你的手 扶可敬的伏茶老人一把!》后续

发布时间:2016-09-28 22:52:44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老年人协会借召开“学先进补短板”参观学习会的机会,发动与会人员为烫伤老人吴陈英捐款献爱心。不到半个小时,共捐得善款19000元,其中副会长戴顺法捐款5000元。

  近4年来,桥下镇六岙村村民吴陈英坚持自掏腰包在村里烧伏茶,9月1日,吴陈英将烧好的伏茶用三轮车运送途中发生翻车,身体严重被烫伤,大概要20多万元的治疗费,对她的家庭来说根本无法承受。本网报道《伸出你的手扶可敬的伏茶老人一把!》一文后,吴陈英引起了许多爱心人士和社会团体的关注,并纷纷为其捐款。通讯员 金跃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