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防汛形势图发到每个村

发布时间:2016-09-27 22:47:0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从9月26日晚上开始,岩坦镇每个村的防汛抗台负责人到岗到位。9月27日开始,驻村干部也全部下村进行宣传,并做好地质灾害点、山塘水库等的排查,对超水位山塘水库进行提前泄洪。

  从9月26日晚上开始,岩坦镇每个村的防汛抗台负责人到岗到位。9月27日开始,驻村干部也全部下村进行宣传,并做好地质灾害点、山塘水库等的排查,对超水位山塘水库进行提前泄洪。

  岩坦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岩坦镇下坑村受“莫兰蒂”台风影响,出现了严重的泥石流的现象,一直都在进行灾后重建工作,面对此次即将来临的台风,该镇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下村进行巡查,要求村里所有人员全部转移。截至昨天下午4时,全镇共转移人员160多人。

  另外,岩坦镇按照各村的自身特点,制作了防汛防台形势图,并发放到每个村。图上清楚标识危旧房、地质灾害点、避灾安置点、应急疏散的线路等以及驻村干部、村级负责人等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方便村民及时转移、避灾和求救。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