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村级应急队伍24小时值班

发布时间:2016-09-27 22:43:0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7日上午,云岭乡召开防御工作部署会,全面防御今年第17号强台风“鲇鱼”。传达县防汛工作相关精神,部署下一阶段防汛工作。

  9月27日上午,云岭乡召开防御工作部署会,全面防御今年第17号强台风“鲇鱼”。传达县防汛工作相关精神,部署下一阶段防汛工作。

  会上,云岭乡有关负责人要求驻村干部对所在村存在不稳定斜坡的(全乡共6处),斜坡下面人员要做好转移,同时加快隐患排查工作。山塘、水库加强巡查,水库责任人和村主要负责人要24小时巡查,并同时要求做好水库调度工作,险库放空、病库泄洪。在台风期间对在建工程停工,对塌方道路禁止通行,并旁边设立禁止通行警示牌。

  云岭乡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村中危旧房人员要全部撤离、转移,昨天下午6点前共转移人员44人;同时,要求村里应急队伍24小时值班,并配备相应的抗台抢险物资准备。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