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三度作战 鹤盛镇部署17号台风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7 16:56:4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4号、16号台风带来的影响还未完全恢复,永嘉再次直面17号台风的到来。虽前两次抗台有惊无险,但面对17号台风,鹤盛镇依旧高度重视,在县召开抗台工作视频会议之后,立即部署17号台风“鲇鱼”防御工作。

  14号、16号台风带来的影响还未完全恢复,永嘉再次直面17号台风的到来。虽前两次抗台有惊无险,但面对17号台风,鹤盛镇依旧高度重视,在县召开抗台工作视频会议之后,立即部署17号台风“鲇鱼”防御工作。

  9月27日,在市防指发出二级预警之后,立即启动镇级应急预警响应,提前部署,严阵以待,全体工作人员到岗到位,并安排专人到重点区域值守。针对全镇22个山塘水库,及时监控水位,并提前开闸放水。副镇长朱海兵告诉记者,下岙水库、平龙山水库等水库均在27日早上开始放水,到下午3时许,水位已经基本放空,其他水库安排专人24小时轮守,做到信息能够上通下达,及时准确。

  据了解,该镇正加快清理前两次台风灾后遗留点的清理工作,确保17号台风安全度汛。黄坑村受14号台风影响,村前溪流中的拦水坝被冲毁,工程已于9月23日招投标,目前正在加班加点抢修水毁工程;鹤盛溪内遗留的障碍也早早清理完毕。

  朱海兵表示,除此之外,鹤盛镇还加强对旅客团队监控、游客劝离、水上项目停航停运、低洼地带人员转移、景区关闭、安全临时安置点设置、工地暂停施工等防御措施落实情况。 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