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召开第四季度扩大有效投资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9-23 15:49:3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努力加快有效投资增长,扭转前三季度考核排名落后的局面,9月23日,上塘中心城区召开了第四季度扩大有效投资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工程项目建设有关人员。

  会上,首先由统计信息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单位1-8月份有效投资完成情况,考核排名情况以及认真阐述了下步如何将工程项目应统尽统,完善统计报表等方面事宜。

  其次,建设项目前期工作中心、建设局、经济发展局、工程建设技术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工程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在建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新开工项目推进情况,并详细讲解了能在第四季度产生较大投资额的工程项目现阶段所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如何解决该问题的对策措施。接着,管委会汤森海主任肯定了与会人员在前三季度对单位有效投资所付出的努力,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启动倒排时间方式督促项目落实,已完成招投标项目需尽快开工,供而未用项目要及时进场开工建设;二是相关科室互相协调,积极配合,形成合力;三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项目落地开工。

  最后,上塘中心城区胡克祥书记就项目推进情况谈几点感想,与大家共勉。一是统一思想,建立共同责任感,齐心协力,共创佳绩;二是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起到更好的督促作用;三是加大招商项目、前期项目、小微创业园以及进展缓慢的工程项目推进。通讯员 胡晓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