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召开基层组织重点工作暨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9-23 15:47:59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21日,云岭乡召开基层组织重点工作暨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基层党建工作在乡委领导下,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线,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机遇,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重点、难点、薄弱点“三点合一”工作理念,强化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聚焦各领域系统谋划,各点突破,整体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呈现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县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一系列安排部署,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在手中,扛在肩上,务实推动落实落地。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上级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增强看齐意识,分类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二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今年安排的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做到基层组织全面加强、骨干队伍全面过硬、保障水平全面提升、制度机制全面规范,促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坚决压实责任,抓实云岭乡党建重点工作,下功夫健强基层党建的领导机构,理顺纵横向管理体制,强化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各书记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四要创新理念方法,紧紧围绕工作落实和展示形象来开展各项工作,适时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加强督察问责,坚持典型示范,以点带面,注重总结提炼宣传工作,务实推进各项基层党建工作;五要做细做实各类党建工作方案,完善措施,坚定推进,确保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通讯员 郑安国 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