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国土资源厅来永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3 00:4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2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金根一行来我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副县长曾瑞华陪同。

  9月22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金根一行来我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副县长曾瑞华陪同。

  张金根一行先后来到岩坦镇下坑村和大若岩镇大元下村的泥石流点。每到一处,张金根都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和抢险救灾情况。据悉,下坑村共倒塌房屋35间,农田受灾75亩,受灾人数82人。目前,受灾村民均已得到安置,村内用电已经恢复,受损道路正全力抢修中。大元下村农田被淹20亩,房屋损毁6间,石门台景区道路及基础设施损毁,黄山自然村桥梁冲毁,泥石流6处。目前房屋损毁的村民已被妥善安置,村内受损设施正在抢修。

  张金根说,我县要合理安排好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积极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尽快恢复受灾地区群众的正常生活生产秩序。要时刻绷紧安全这个弦不放松,组织好地质灾害点的巡查、排查,制定好下一步的治理方案和防治防御的预案,发挥群测群防作用,防患于未然,做好下一次台风可能来临的准备。记者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