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县首届“最美环保人”评选开锣啦!

发布时间:2016-09-21 20:49: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9月20日,美丽永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共永嘉县委宣传部合印发《关于开展永嘉县首届“最美环保人”评选活动的通知》,正式启动“永嘉县首届最美环保人”评选活动。

  这次活动将面向全县基层环保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评选出一批在建设美丽永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并且具有先进感人事迹的绿色传播者、践行者和环境保护事业推动者。

  据悉,首届评选活动将分推荐、初评、终评3个阶段进行。推荐方式分个人自荐、单位推荐等方式层层推荐筛选,名额不限。

  “参与环保,发现最美”,评审小组期待和您一起寻找带给我们绿色的感动和力量。即日起,如果您发现您心中的“最美环保人物”,在“永嘉网”或者“永嘉环保”微信公众平台下载推荐表,可通过以下方式向评审小组推荐:

  1.最美热线:0577—67028377。

  2.发送电子邮件:306913736@qq.com。

  3.信件邮寄地址:永嘉县环保局(上塘实验中学大院内)潘智化,邮编:325100。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