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市卫生和计生文艺巡演走进东城

发布时间:2016-09-21 01:34:2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入宣传人口计生政策,普及计划生育的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进一步传播文明、健康的婚育观念,营造良好的人口计生工作氛围,9月20日晚上,以“坚持计生基本国策、优生优育民富国强”为主题的温州市卫生和计生文艺巡演在鹅浦公园文化广场举行。吸引了1000余民民到场观看了演出。

  巡演在舞蹈《春满神州》中拉开序幕。共演出歌曲、舞蹈、魔术、特技、小品、新杂技、等15个节目,内容有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知识抢答等艺术形式组成,多角度、多层次、全方面地对“全面两孩”政策、计生利益导向、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卫生计生法律法规政策知识以及科普等知识进行宣传。

  据悉,此次卫生和计生活动由东城街道主办,温州市星之光歌舞团演出。精彩的表演不时迎来阵阵掌声,为父老乡亲献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郑玉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