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楠溪江部分景区将重新开放

发布时间:2016-09-20 00:07:19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9日,记者从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天起,我县龙湾潭、石桅岩景区以及苍坡、芙蓉、丽水街、埭头4个古村重新开放,楠溪江景区竹筏也已正式开始营业,同时提醒前往的游客注意安全。

  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上述景点已经开放,台风没有对景区造成很大损失,工作人员及时清理了园区内的落枝落叶,已有游客前往景区参观。不过由于台风刚过,受气流影响,近期可能还有大雨,因此提醒游客小心路况和落石,注意安全及保暖。此外,记者从永嘉书院和百丈瀑获悉,这两个景点也已经对外开放。

  据了解,石门台、十二峰等景区由于受台风影响,对景区造成一些损失,工作人员目前正在积极修复中,修复完毕后经相关部门重新评估,将及时对外开放。崖下库由于周边道路施工目前也没有开放。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